°Moggi

持续更新美食探店测评 欢迎关注留言
去哪儿网 聪明旅行家
微博美食博主

📍铃木食堂 🎏(帽儿胡同店)

💰人均消费:¥78/人

环境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店面需要费心寻找一下,都有牌子指示每条是什么胡同儿。里面坐不了太多人就满了。但简约精致的装修风格很舒服很家常,比较小清新,店内的一些小摆件儿都很可爱。

服务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店不大,服务人员也不算多。但服务方面没有毛病,上菜也很快。

口味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【日本牛肉火锅】
咕嘟咕嘟的锅子吃着暖心~ 牛肉很嫩,各种蔬菜也都入味儿了,其实光一个锅子配上主食吃完就又饱又暖了。

【铃木肉饼】
肉饼的厚度真的很良心啦!比我想象的要厚。虽然不是很大一块儿,但吃完后刚好不觉得腻,如果再多一点儿就该腻了吧哈哈~ 搭配土豆泥和鲜蔬美味又健康。

【金枪鱼沙拉】
沙拉中最爱的就是金枪鱼,健康又好吃~
沙拉很大一盆,足够吃的啦,蔬菜都很新鲜,没有蔫儿菜。

【芥末章鱼】
很爽口,口感偏凉。只有一小碗儿的量,但作为辅菜也足够了。芥末味道较重,能吃芥末的人可能会没感觉,不太能吃芥末的也不会觉得辣,至少能帮你通气儿哈哈哈~

✨简约却精致的美味小店,当然做回头客啦✨

🕙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 11:30-14:30;17:30-21:30
🕙推荐时间:
去南锣的正确时间其实还挺难把控的…因为感觉什么时候去人都很多,导致我已经很久没去过了!最好避开学生放假或各种节假日的时候去,平时有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工作日去,不仅可以比较快速的找到店面,还能好好儿尝尝其他小吃逛逛小店什么的。人多的时候就没有那种在胡同儿里悠闲放松的心境啦~

🚇地址路线:
南锣鼓巷帽儿胡同10号
距地铁6/8号线南锣鼓巷站E口步行420m即到
最好不选择开车去,停车方面比较麻烦~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