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Moggi

持续更新美食探店测评 欢迎关注留言
去哪儿网 聪明旅行家
微博美食博主

📍撒椒 🌶️

💰人均消费:¥100/人

环境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属于暗系复古风吧,色系什么的还挺喜欢的,就是觉得跟菜系稍微有些不搭…不过也算是一种混搭风。
整体偏暗,不过每个桌子上方有吊灯,但是这种设计对拍照党来说稍微有些不方便,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啦~

服务:⭐️⭐️⭐️
服务方面真的比较一般,可能也有当时就餐人数比较多忙不过来的缘故…点餐的时候我们的餐区没有服务人员,站起来跑去找的服务员;点菜有口味疑问的时候感觉服务人员对菜品基本不是很了解;上菜也比较慢;基本的米饭和饮品都是催了好几次才上的;用餐中间要东西或有其他需求的时候都要叫半天才来,但交谈时的语气态度还是很好的。其实我是事情很少的人,但服务方面确实感到有些欠缺。希望之后有待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哦!

口味:⭐️⭐️⭐️
【撒椒辣子鸡】
这道是招牌,自己也比较爱吃辣子鸡就点了,肉还是不算少的,辣味儿也还可以,里面的小薯宝也很好吃~ 小薯宝这个名字是我自己想的啦,因为它很像我原来吃过的薯饼,味道也一样,但形状很可爱就想了这个名字哈哈~ 这道很推荐哦!

【宫保虾球】
很喜欢这道,因为喜欢吃虾。味道偏甜口儿,但也不会觉得很腻。宫保鸡丁的口感,里面也有搭配花生米,可以说是本人很爱吃的了。

【暴力猪脚】
因为喜欢吃猪蹄儿就点了,这道也是招牌。吃第一个的时候感觉还可以,多吃之后就会比较腻了,而且猪蹄儿并不多,下面全是土豆。
最重要的就是我很不喜欢盘子上有很多菜汤…我本来想擦下去,结果发现已经干了!!!这是没洗过的盘子?!当时就没胃口吃这道了…

【手工烤包子】
包子皮还行,很酥脆的那种,但不会觉得硬。只是里面的馅儿我没尝出是什么…味道也一般,都没有吃完。而且包子刚上来的时候,眼神儿超好的我居然还发现盘子里有一根儿白色的毛……这真的太影响食欲和心情了!当时就叫了服务人员拿去换了!但由于味道一般最后也没有吃完。

饮品忘了叫什么了,就是乌龙茶加点儿柠檬的味道,很一般,个人觉得还不如喝店里的柠檬水。
爽口小黄瓜味道还不错,吃起来没完的那种哈哈~就是量少了点儿。
喝水的杯子杯腿儿还有点歪…

✨欧式复古搭配川菜,擦出不一样的火花✨

🕙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 10:00-22:00
🕙推荐时间:
每次路过都想来吃,但因为都是晚上去所以人特别多,又加上赶时间所以每次都放弃了…这次终于到早一次,但依然需要排号儿…所以还是提醒大家要趁早儿去或是在工作日的下班高峰前去哦~ 真的是每次路过都有N多人在排号儿!
虽然有我比较不满意的地方,但还有一些招牌的大菜我没有点,更适合多人聚餐。所以想去的还是可以去试试那些大菜的,希望你们不会踩雷!感觉是之前对这家抱太大希望了吧,抱着平常心的话可以去尝尝~

🚇地址路线:
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层-05号商铺
距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B口步行300m即到
地下有停车位:收费小贵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