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Moggi

持续更新美食探店测评 欢迎关注留言
去哪儿网 聪明旅行家
微博美食博主

✨陪伴香港人27年的猪扒饭✨

📍星扒猪扒饭

✨朝阳区创意菜热门榜第5名✨

🔸小到餐具,大到环境,都很精致温馨,有股子新加坡和港式茶餐厅结合的感觉,店内又有很多田园小清新的设计,很有生活气息~

🔸是近期吃过的店里服务态度最好的,从排号到领位再到点餐上餐,整个过程都很热情积极,说话也都很友好,总之很满意。

🔸经典白咖喱香茅猪扒饭,全店销量第一,是薄切猪扒,肉质鲜嫩,外皮酥脆。根据个人喜好加上白咖喱再搭配粒粒分明香喷喷的米饭,可以说很满足了~

🔸牛奶可尔比思气泡水,超级好喝!味道很像小时候喝过的一个饮料,只不过不是气泡水。这算是我喝过的气泡水里最喜欢的了~ 淡淡奶香,酸酸甜甜,喝过的都会喜欢上!

🔸铁板黑椒巨髀饭,本以为就是普通的铁板黑椒鸡腿,但很惊喜,大块儿的鸡腿肉用刀切开汁水顺着流下来,外皮略焦脆,搭配浇汁和米饭,很香哦~

🔸咖喱鱼蛋,比想象中Q弹,有咖喱味儿,但更多的还是鱼丸儿香。

🔸西兰花,搭配米饭和肉肉一起吃更美味,解腻又健康。


💰人均消费:¥73/人
🚩地址|合生汇B1-d34(21街区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