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Moggi

持续更新美食探店测评 欢迎关注留言
去哪儿网 聪明旅行家
微博美食博主








✨Meeting Someone✨


收藏很久的网红餐厅,选择在纪念日的时候去打了卡 🛎


地方不难找,在胡同里非常安静。吊满串灯的走廊比我想象中要窄,就是通往餐厅的过道,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,可以拍拍照片,真的很好看~


一层是酒吧,二层是餐厅,十张桌子左右,最好提前预定下。就餐比较安静我很喜欢,很适合情侣去。味道也很不错,我个人是会再去的!


「伊丽莎白」


很美~ 甜甜的鸡尾酒,喝前记得拍照!🍸


「里脊肉」


忘记这道菜全名叫什么了…但是很赞!我比较喜欢吃里脊,非常嫩~ 一块儿都不够吃呀哈哈哈。🥩


「香草烤鸡」


一份儿的量很足,绝对够吃了,鸡肉很嫩,但有甜甜的味道,所以我个人觉得不如牛排好吃。里面还有薯角。🍗


「凯撒牛肉沙拉配煎培根和凯撒汁」


这道我也很喜欢,凯撒牛肉很嫩,搭配培根沙拉味道超好,法棍面包上抹了芥末酱汁也很不错~ 🥗


「香辣番茄汁意面」


面的量也不小,味道中规中矩还可以~ 🍝


「巧克力蛋糕」


不腻,巧克力很丝滑很浓郁,推荐尝一下当作餐后甜点。🍰


💰人均 ¥196/人(具体还是要看点餐的量和价格哈)


📍杨梅竹斜街99号🍃

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